•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女性 · 多采女生 · 正文

多采女生

公共外交学院成功举办十一院联动女生节之“童话镇”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量:

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风采,同时促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我院与行政学院、莱姆顿学院、哲学社会学院等多个学院共同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的之一的“童话镇”活动,于2018年3月31日下午在日新楼、体育场、莘子园举行,全校多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童话镇活动正式开展之前,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参与了活动的策划与准备,悬挂条幅、发送推送、组织报名、物资采购、铭牌准备等都按时完成。当日下午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了活动场地并分配了工作任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活动将参与的同学两两分组,给每个小组发放不完整的童话故事,首先确认童话故事中的缺失段落,随后各组在主持人提示以及地图指引下进入“一滴水路线”或“神秘鞋匠路线”或“不说话的书路线”,到达带有身份牌的工作人员处,完成考验默契度的“你画我猜”、“两人三足”、考验幸运度的“猜拳”、以及考验勇气的“拍摄路人学生证”等小任务,拿到最初童话故事的一个缺失段落,补足童话故事并重新返回出发地点。其中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配有玩偶、干花、3D地图以及小徽章等奖品。我院2017级、2016级以及2015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活动,2015级参与的同学出色完成任务并赢得了奖品。

童话镇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同学的配合参与、积极付出,也离不开各个学院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及我院老师的支持。这次童话镇活动的开展,成功展现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有效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与默契,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为我校同学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光彩。

撰稿人:左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