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填报妈咪课堂调查问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员工:

新中国的70年,是无数妇女全面解放、全面进步的70年。70年风雨砥砺,我们党始终不忘昨日的来处,牢记当初为了什么而出发。正在全国、全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恰是这样一种宣告和承诺。学校妇委会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深深植根于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全过程,聚焦妇女群众关切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将解决实际需求与强化担当相结合,加强对女教职工的支撑和关爱,把“为民服务做实事”落到实处,提升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我校女教职工比例占据全校职工总数的50.4%。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女教职工,全面了解女教职工在育儿过程中面临困惑和实际需求,使女教职工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确保自身能力和潜力得到充分发挥,促进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学校妇委会将于近期开展“妈咪课堂”,为女教职工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实用的服务,满足女教职工多元的需求。

学校妇委会向全校女教职工发起“妈咪课堂”的调查问卷。

本次调研活动,烦请您在百忙之中能够积极反馈相关信息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您的每一份回答,都有助于科学汇总相关信息,有助于学校进行针对性的决策与改革。本问卷采取匿名方式,我们向您承诺所有数据仅限于调研分析使用,真诚地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与协助。

问卷链接网址:https://www.wjx.cn/jq/38936115.aspx

问卷调查结束时间:2019年11月8日

吉林大学妇委会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