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19年“女性学课堂”公选课第五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校内各学院:

为助推女大学生人才培养,传播科学的女性观,赋能新时代女大学生成长与成才。学校妇女研究中心自2003年开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并纳入全校公选课。课程开设至今,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长期以来,妇女研究中心始终坚持探索和改革,充分利用和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吸纳多学科优秀教师参与女性学课程的讲授,不断强化和完善课程建设。截至目前共有5000余名学生选修此门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女性心理健康、恋爱婚姻、权利权益保护、职业生涯规划等专题。各位老师精彩的专题讲座,将开启一场学术盛宴,将引领大家把梦想融入脚下,去未来的大潮中搏击,以青春之奋进,带来无限远方。

2019年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五讲将于10月21日(星期一)开启。本次女性学课堂邀请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白仲琪副教授做题为《女性的压力与情绪管理》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本期讲座。

教师简介:

白仲琪,女,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心理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催眠治疗师。曾于台湾文化大学进修生命伦理学和危机管理,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心理学、心理咨询与危机管理。曾获得吉林大学吉林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优秀奖等奖励。

2015年主持了教育部人文社科专项《大学生与辅导员信任关系探究》。多年来组织参与多项国家级、省校级研究项目,并取得显著成果,出版译著《愤怒呼叫转移》、教材《客户关系管理》,并发表科研论文多篇。负责数万人心理测评与访谈工作,设计并组织实施了吉林大学教职员工心理支援计划,参与中国移动吉林省分公司10086话务员心理素质提升培训计划、民航吉林空管分局空中交通管制员心理服务计划等。

讲座题目:《女性的压力与情绪管理》

讲座时间:10月21日(星期一)晚6:00

讲座地点:前卫-经信教学楼#F区一楼第一阶梯


妇 委 会

妇女研究中心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