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幸福家庭360”公益大讲堂午餐会(第三讲)——家居收纳技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新型的家庭观念,满足女教职工们对现代文明生活家居环境整洁美观的追求。长春市妇联、我校妇委会、工会拟联合举办“幸福家庭360”公益大讲堂午餐会(第三讲)——家居收纳技巧。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家居收纳技巧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11:30-13:00

地 点: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604商学院会议室

三、主讲内容

家居收纳、旅行箱收纳、卫生间收纳

四、主讲人介绍

牟业,吉林农业大学家政系教师

五、报名事宜

1.全校女教职工均可扫描下图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活动通知进行报名,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供真实的姓名、单位、手机号码和工作证号,额满为止;

2.请参加人员完成报名后确保准时参加活动,我们将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简餐,临时不能参加的教师,请提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5167485

妇 委 会

工 会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