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女教师沙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量:

各基层妇委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巾帼风尚,激励我校女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青年女教师成长与成才的良好外部环境,助推更多的青年女教师成才,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妇委会拟举办“学术传承 照亮人生”——女教授导师团与青年女教师共话成长主题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9月9日(周一)下午13:30

二、活动地点: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八楼学苑沙龙

三、活动内容:

1.现场交流活动:邀请各学部优秀女教授代表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工作、学习、生活感受,交流教书育人心得体会,对话青年女教师;

2.手工压花活动:为增添女教师节日幸福感,提高艺术素养,体验压花艺术创作过程,届时将邀请我校植物科学学院周连霞老师讲授压花基础理论,学习常见花材的压制与保存方法,并进行现场制作和装裱。

四、其他事项:

1.各基层妇委会推荐1名青年女教师代表参加;

2.参会人员可结合本人岗位工作实际,围绕沙龙主题,与优秀女教授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168262


吉林大学妇委会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