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19年“女性学课堂”公选课第二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量:

校内各学院:

为助推女大学生人才培养,传播科学的女性观,赋能新时代女大学生成长与成才。学校妇女研究中心自2003年开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并纳入全校公选课。课程开设至今,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长期以来,妇女研究中心始终坚持探索和改革,充分利用和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吸纳多学科优秀教师参与女性学课程的讲授,不断强化和完善课程建设。截至目前共有5000余名学生选修此门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女性心理健康、恋爱婚姻、权利权益保护、职业生涯规划等专题。各位老师精彩的专题讲座,将开启一场学术盛宴,将引领大家把梦想融入脚下,去未来的大潮中搏击,以青春之奋进,带来无限远方。

2019年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二讲将于9月30日(星期一)开启。本次女性学课堂邀请郭英教授做题为《合理饮食 增进健康》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本期讲座。

郭英教授简介:

郭英,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教授,兼任国家保健食品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国家营养师鉴定考评员、教育部学位中心优秀学位论文评审委员、卫生部健康相关产品评审委员会委员、吉林省营养学会理事、吉林省食物营养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吉林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委员、吉林省预防医学会食品卫生分会副主任、国际标准化组织IS0-9001质量体系技术审核专家等。

讲座题目:合理饮食 增进健康

讲座时间:9月30日(星期一)晚6:00

讲座地点:前卫-经信教学楼#F区一楼第一阶梯

妇 委 会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