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毽绳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丰富全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员工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的以庆“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毽绳比赛于2018年3月21日下午13点计算机楼展开。

本次毽绳比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共计108名教职员工参加。大家身手矫健,在场观众不时对突出表现的老师报以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高占恒老师以466个不间断跳绳的好成绩取得跳绳组冠军,王晓燕、李婷婷等老师也分别取得了一分钟毽球、一分钟跳绳组冠军。

此次活动展示了教职工健康积极的运动精神,使大家认识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