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第一医院干部病房冷吉燕主任受邀前往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CRRC)进行健康系列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点击量:

为助力国民健康、促进疾病预防,向驻长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医学知识及预防手段,第一医院干部病房冷吉燕主任于4月4日受邀来到长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CRRC)进行健康系列讲座。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中国铁路机车、动车组、轨道交通的龙头产业集团,众所熟识的“和谐号”、“复兴号”就是由他们设计建造的,也是吉林省在全国乃至全球一张闪亮的名片。活动当日,中国中车集团主会场200余名、分会场2000余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冷吉燕主任就我国常见的、群众关心的心脑血管疾病的健康教育知识,如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的病因、危险因素、预防措施等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讲解,会后还与员工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他们解答了自身或家人的具体健康问题,得到中国中车广大员工的高度赞扬和喜爱。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健康讲座惠及长春企事业员工,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