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计算机学院妇委会和吉林大学民盟共同举办“轻风三月 丝巾魅力”健康礼仪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量: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妇委会和吉林大学民盟共同举办了“轻风三月丝巾魅力”健康礼仪讲座。校妇委会副主任陶秀丽,吉林大学民盟主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欧阳继红参加了讲座。

讲座特邀“高凡形象美学中心”创办人高慧洁(高凡)老师,针对高校女教职员工的特点,从服饰选择、丝巾搭配、妆容发饰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指导。她还告诉大家新时代女性演绎着精彩人生,不仅要付出辛劳、贡献智慧,更要学会健康美丽地生活。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院妇委会主任黄岚教授对高老师未大家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全院妇女姐妹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的同时提升自身魅力,以更加健康、智慧与美丽的态度工作和生活,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作贡献。最后祝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