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药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量:

阳春三月,冰雪融化,万物复苏。为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药学院在“三八”节组织了庆祝大会和徒步活动,让女教职工在活动中愉快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3月8日上午9时,药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由曲渊立书记主持,裴瑾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裴瑾院长首先肯定了女教职工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并祝全院女教职工及男教职工的家属们节日快乐,最后勉励全院女职工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勤于奋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上午10时,在曲渊立书记和裴瑾院长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从学院出发到南湖公园徒步活动,一路上,有说有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享受着春日里清凉的微风,轻松的徒步活动是对平时工作和生活压力的释放,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舒畅,虽然是春寒料峭,但是大家的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加强了交流,增强了了解,促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尽职尽责,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