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党支部书记苗艺璇主持活动。

undefined

活动中,党支部采取网络直播收视方式,集中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undefined

收看结束后,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畅谈感受与体会。大家表示,观看后深受教育与感动。首先,非常感动。感动英雄们毅然决然的逆行,感动英雄们奋战一线的坚守,感动英雄们呵护生命的奉献。其次,非常兴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等集体受到表彰;吉林大学附属医院的吕国悦、秦彥国、张捷、刘天戟等个人受到表彰。最后,非常坚信。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坚定前行,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作为妇女干部,我们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夺取这场人民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