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家国情怀,10月20日下午,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吉大巨幕影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党支部书记苗艺璇主持本次活动。

影片通过《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神笔马亮》《回乡之路》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每个故事都有其独特的魅力。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共同体会是,很感动!很震撼!很骄傲!电影选取的题材是大家最认知的,也是最有亲和力的。五个故事的讲述,展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奋斗精神,抒发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更烘托出整个中国高速发展的盛世之美。

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努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前行,凭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赢得未来,为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