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书记苗艺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10月30日,妇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鼎新楼C区549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苗艺璇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强化高校妇女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苗艺璇从“深刻感悟党的历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深刻感悟妇女工作对党、国家和民族的意义,把握初心使命对妇女工作的时代要求”“深刻感悟主题教育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把握高校妇女事业发展大方向”三个层面出发,结合学校妇女工作实际,分享了本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深刻理解、全新思考和学习体会。

苗艺璇提出,作为高校妇女组织,必须强化责任,明确使命;作为高校妇女工作者,强化党建工作,树立党的绝对权威,把握妇女发展大方向是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作为高校妇女研究者,我们急需加强的是意识层面的理论支撑以及思想角度的行动指南。

最后,苗艺璇号召大家:巾帼不让须眉度,翘楚当属红妆卿。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瞄准妇女工作的战略目标,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全力推进妇女工作获得更多成绩,取得更大收获,展现更大作为,担起更多责任。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高校妇女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