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赴吉林大学农业实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劳动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按照《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践行初心与使命。11月8日,妇委会党支部赴吉林大学农业实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劳动实践活动。

正值立冬,冷风习习。在吉林大学农业实验基地党总支书记董怀智、主任王文众等同志的引导下,妇委会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了解了农业实验基地的发展历史、基本概况和未来规划。随后,党员们沿着园区实践大道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基地开展的实验实习项目,尽览秋收后的枸杞、玉米试验田的风光。最后,党员们来到水稻实验田边,亲自上阵,拿起铁锹,平整土地,为确保明年春耕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平土地,明朝结硕果。这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内生动力。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