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示精神,按照妇委会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9日上午,在鼎新楼C区549会议室,妇委会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部机关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康永刚到会指导,妇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党支部书记苗艺璇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苗艺璇带头发言,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妇委会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相互提出提醒意见。

苗艺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妇委会班子成员要立足学校妇女发展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检视剖析,找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当前,主题教育正深入推进,需要班子思想统一认识到位,扛起使命责任,自觉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主题教育与妇联女工作中来,力求学用相促进 ,“查”“改”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