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4 点击量:

2018年9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妇委会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妇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苗艺璇同志主持会议,妇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妇委会党支部副书记焦红兵同志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活动步骤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就《妇委会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作了积极动员和认真部署。

最后,苗艺璇结合妇女工作实际,就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前所未有的工作责任心、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前所未有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深挖细摆、严查实改,要认真对照“八不问题”、“五之弊现象”,仔细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和症结,坚决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搞好统筹、抓好落实,妇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有机统一起来,把发现问题与督促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把加强监督与促进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确保打赢这场作风整顿攻坚战,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和工作实效。

此次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士气,全体人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