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2018年3月28日上午,妇委会在鼎新楼C区54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妇委会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苗艺璇主持。督导组组长高鹏、联络员白茵参加了会议。

会前,妇委会严格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认真开展自学,积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苗艺璇主任首先代表妇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2017年妇委会领导班子实际工作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结合个人情况,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督导组组长高鹏、联络员白茵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材料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材料准备充分到位,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今后的改进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苗艺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会后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形成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对照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团结全校广大妇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