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7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妇委会党支部在C区549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妇委会党支部副书记焦红兵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由妇委会副主任邹红作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 树立“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辅导。

随后,党支部书记苗艺璇对2017年妇委会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着重从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和整改措施三个部分通报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

接着,每名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结合查摆问题要求,从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四个方面作了实事求是的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

最后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