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妇委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妇委会党支部在鼎新楼C区54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党支部副书记焦红兵主持。

会上,焦红兵按照近期将要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和详细的说明。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文件中规定的6个方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领学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相关章节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 “党员义务” “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职责,确定了方向。

随后,焦红兵以党课辅导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以及二者之间的关系。

最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学习研讨为契机,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找准妇女工作着力点,以实际行动推进我校妇女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