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女性 · 多采女生 · 正文

多采女生

激昂青春,活力女生 —记口腔医学院“Twinkle 闪耀”女生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量:

在3月7号女生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女生风采,凸显女性魅力,增强广大女学生的自信心。护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及口腔社团联合会等十院联合,于2019年4月21日举办了此次活动,地点在中心校区田家炳活动中心。

女生文化节以一场舞蹈作开场,带动了热烈的氛围。然后主持人上场,进行了活动解说。紧接着就是女生们的狂欢时刻。或伴舞唱歌,慷慨激昂;或深情朗诵,惹人泪下;或伴乐热舞,嗨翻全场……将女性魅力展示的淋漓尽致。古典美丽汉服亦或青春飞扬的现代服饰,无不展示着属于女生的独特魅力。比赛中间又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在两次选拔后选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女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迈着轻快的步伐上台领奖,留下纪念性的瞬间,至此,比赛在掌声中结束。

尽管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比赛中激情澎湃的心情久久不能停歇。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女生可以充满自信,在生活中尽情的去展现魅力,在激昂的青春中充满活力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