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女性 · 多采女生 · 正文

多采女生

通信工程学院女生节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量:

2018年4月10号晚上六点,为了动员通信工程学院南岭校区17级所有男生积极参与为期一周的女生节活动,达到增进男女生交流的活动初心,通信工程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通信工程学院团学社在逸夫楼B416阶梯教室举行的女生节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是为了宣布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女生节的各种活动安排,同时也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

在主持人宣读本次活动流程期间,女生们填写了心愿卡,并现场的学长学姐以及班长们抽取了一些,现场为大家实现愿望,剩下的则由其他男生带走,会后去兑现。这个小环节一下子就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大家都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抽取心愿卡环节后,各班又进行了宣誓,男生们对着自己班的女生们大声喊出了各自的女生节口号,这个环节更是令大家振奋不已。

主持人宣布结束后,通信工程学院17级的女生节也正式开始了,各班也同学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相信本次女生节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