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女性 · 多采女生 · 正文

多采女生

青春放飞,女生天地——记地探学院学生会女工部“凝智书屋”多功能活动室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8 点击量:

2018年4月15日下午六点半,地探学院在朝阳校区五公寓“凝智书屋”多功能活动室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地探学院学生会女工部主办,学生会生维部,吉林大学素质拓展协办,活动致力于帮助忙于考研找工作的大三大四学生们舒缓压力,放松心情,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六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内容主要以锻炼肢体协调的个人赛和培养团队合作的双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括考验手速的抛气球,需要脑力的移杯子,锻炼口才的绕口令和与耐心并存的夹乒乓球;而双人赛则包括踢毽子和饱含默契的你画我猜;而团体赛考验知识面和速算能力,包括听歌识曲和团队数独。活动持续进行,气氛活跃,最后伴随双人赛你画我猜的欢声笑语完美结束。

活动虽不长,对于人生短短两小时,但是带来实际的长度却不可估量,给本是黑白的画布增添点滴色彩,但愿活动发挥最大成效,希望地探学院成为坚定的一个整体,迎来明日耀眼朝阳。(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撰稿:黄雅诗 摄影:黄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