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他山之石

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三八妇女节PACC银饰手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6 点击量:

为了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的来临,中欧工程技术学院妇委工会于2017年2月27日在沪太路4788号顾村公园PACC上海公共艺术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开展了‘’美丽饰界‘’PACC银饰手工活动。学院各部门21位女性教职工积极参加了这一活动。

创意在这里迸发,欢乐在这里蔓延!活动伊始,我们参观了PACC,感受了各种手工艺品的精湛与灵动。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热情高涨,在资深手工创意王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挑选图样、材料,从设计,制作,到磨光,抛光,最后成品出炉,整个过程匠心独运,手工特制,每位参与者都兴趣满满,相互交流、讨论,拿到自己心仪的作品,雀跃不已。手工作坊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为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带来了无穷的快乐,见证手工制作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春日的幸福感满溢!

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度过了一个有趣而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