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妇委会举办化妆品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随着全国首个化妆品安全宣传周的到来,5月24日下午1:30,公共卫生学院妇委会在流病报告厅举办化妆品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本次讲座精心制作了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标语、科普动漫、知识展板等。讲座邀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教授钟淑霞。

首先,钟淑霞教授凭借多年的临床经验,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选购、使用合格化妆品,常见化妆品过敏注意事项,注射剂、口服液不是化妆品等常见常用知识。省局化妆品监管处和省药品稽查总队围绕“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化妆品安全宣传周主题,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什么是化妆品、化妆品的分类、无中文标识、宣传疗效等不合格产品进行了讲解说明。

校园用妆安全一直是药监局监管的重点,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对化妆品安全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