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量: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征求女职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为她们在子女教育方面搭建交流平台,3月9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妇委会主任刘燕、副主任白丽出席。约20名女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马研主持。

首先,杨宝泉书记代表学院对学院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她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诚恳地听取了参会女同志多方位的建言献策。杨书记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女教工的辛勤工作,学院领导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女教师,解决好大家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然后,在题为“从细胞分裂到大学毕业”的子女教育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经验,并对困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持续了近2小时,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