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图书馆开展体育竞技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量: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图书馆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图书馆馆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馆员精神面貌,图书馆首次开展七馆联合庆“三八”节娱乐竞技活动。活动在鼎新图书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活动伊始,图书馆馆长王剑、图书馆党委书记高鹏分别致辞,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展巾帼风采。

随后,各小组成员同心协力,在“比腿长”、“我在说什么”、“仙人指路”、“团队接力”的一系列活动项目中,大显身手,挥洒汗水,尽展风采。这些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此次七馆联合庆“三八”节活动,旨在搭建图书馆职工团结协作的平台,充实馆员的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女性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敢于攀登的良好心态。

这些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此次七馆联合庆“三八”节活动,旨在搭建图书馆职工团结协作的平台,充实馆员的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女性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敢于攀登的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