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研究 · 正文

妇女研究

2019年“女性学课堂”公选课开课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校内各学院:

为助推女大学生人才培养,传播科学的女性观,赋能新时代女大学生成长与成才。学校妇女研究中心自2003年开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并纳入全校公选课。课程开设至今,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长期以来,妇女研究中心始终坚持探索和改革,充分利用和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吸纳多学科优秀教师参与女性学课程的讲授,不断强化和完善课程建设。截至目前共有5000余名学生选修此门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女性心理健康、恋爱婚姻、权利权益保护、职业生涯规划等专题。

2019年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女性学课堂”公选课即将开启一场学术盛宴,届时各位老师精彩的专题讲座,将引领大家把梦想融入脚下,去未来的大潮中搏击,以青春之奋进,带来无限远方。

2019年“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一讲将于9月23日(星期一)18:30开启。本次女性学课堂邀请苗宏慧副教授做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本期讲座。

苗宏慧教师简介:

苗宏慧,博士,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主讲教师,吉林省劳动保障研究会会长,吉林省东方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林省东北亚人力资源开发研究院院长。

长期从事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测评与面试技术、绩效与薪酬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组织行为学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发表《基于胜任力特征的管理培训生甄选工具与测评分析》《“双阶梯”制度:一种人力资源开发的有效工具》等20余篇学术论文。

曾为一汽集团、吉林移动、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华夏银行长春分行、长春农商银行、吉林省农业银行、辽宁省建设银行、吉林石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山西省证券公司,吉林省人社厅、吉林大学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提供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

主要著作:《人力资源管理》,清华大学出版社。

讲座题目: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时间:9月23日(星期一)晚6:30

讲座地点:前卫-经信教学楼#F区一楼第一阶梯


吉林大学妇委会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