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女性 · 多采女生 · 正文

多采女生

吉林大学乒乓球队获得国际乒联挑战赛女子单打冠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消息来源:体育学院】11月13-18日,国际乒联挑战赛在白俄罗斯举行,吉林大学乒乓球队代表中国参赛。21岁以下组女单选手何艾格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为奥运会积分赛事,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64名世界级选手。吉林大学乒乓球队首次代表中国参赛,并参加了比赛中的全部赛事。其中,21岁以下组女单选手何艾格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决赛阶段对阵日本选手出云美空,何艾格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局,主教练及时调整战术,第4局、第5局连胜两局,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女双比赛中,郭芮辰和何艾格组合战胜法国队最终获得第三名。

据悉,吉大乒乓球队此次参赛是学校“中外青年大学生体育交流”项目的部分活动,该项目由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和吉大高水平体育赛事发展基金联合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