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女性 · 多采女生 · 正文

多采女生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女生节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量:

4月15日晚,令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通信工程学院女生节晚会在机械材料馆8楼隆重举行。

整场晚会由歌舞,小品,诗朗诵构成,中间穿插小游戏让晚会更加欢乐多彩。晚会伊始,一班丁心玉同学献上曼妙多姿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激情,同学们掌声雷动以表示对节目的赞赏。接下来的一个重头戏是班长支书们的《有点甜》,将晚会的气氛带动到极致。“原来除了看到班长支书平常认真工作的样子还能看到他们如此可爱的一面,女生节不虚此行呀”17级4班王同学如是说。之后还有歌曲,诗朗诵等节目。

温馨浪漫的女生节为男同学们表达对班内女同学们的关切之情提供了一个平台,给予了的同学们一个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交际圈,增强了同学们的能力。虽然女生节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的互相关切和成长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