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他山之石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调研妇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元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妇女工作、工会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鼎新楼7楼会议室举行。校妇委会主任苗艺璇、校工会副主席张刚及妇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苗艺璇主任首先对李晓元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妇女工作委员会基本概况、妇女宣传工作、“巾帼建功”活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妇女干部能力建设、妇女理论研究和妇代会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接着,张刚副主席介绍了校工会在教代会运行机制、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工会宣传工作、文体活动和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李晓元书记介绍了白城高等专科学院工会工作、妇女工作基本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吉林大学的工作理念,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阻碍,为推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妇女工作和工会工作改革、提升内涵建设等提供更多的思路与借鉴。

座谈过程中双方负责同志在热情而愉快的气氛中,就如何满足高校教职工尤其是女教职工的需求,如何创新服务项目、打造特色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融洽和谐,与会人员坦诚交流,各抒己见。调研组随后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日新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