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2019年度吉林大学“最美家庭”候选家庭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1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发挥两个独特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夯实家庭在学校发展中的基础作用,我校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家庭典型,对在全校形成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为此,我校决定拟命名2019年度吉林大学“最美家庭”,在基层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妇委会组织先进评选小组进行综合评审和投票,现对蒋金玲家庭等342019年度吉林大学“最美家庭”候选家庭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511日至2020513日。

如对候选家庭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向吉林大学妇委会先进评选小组反映。

联系人:邹 红

电话:043185167086

附件:1. 2019年度吉林大学“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名单

吉林大学妇委会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