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18年“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六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校内各学院:

为传播科学的女性观,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女大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妇女研究中心自2003年开始面向全校本科生开设了“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并纳入全校公选课。课程开设至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好评。多年来,妇女研究中心始终坚持探索和改革,充分利用和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吸纳多学科优秀教师参与女性学课程的讲授,不断强化和完善课程建设。截至目前共有4985名学生选修这门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女性心理健康、恋爱婚姻、权利权益保护、职业生涯规划等专题,讲授内容精炼集中,教学方式多样,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深受学生欢迎。

2018年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六讲将于11月5日(星期一)开启。本次女性学课堂邀请李健老师做题为《摄影艺术》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本期讲座。

教师简介:

李健,吉林大学艺术学院讲师,美术学硕士,中共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美学协会会员,法国摄影创意协会理事,法国第八大学摄影系访问学者,ONE SHOW大中华区年度优秀指导教师及评委,富士(中国)专业讲师;从事造型艺术与摄影教育多年,培养了多名优秀的专业摄影师和跨媒介艺术家,电影摄影师及导演;个人及学生作品分别在美国、法国、韩国、中国获得各类专业奖项。

讲座题目:摄影艺术

讲座时间:11月5日(星期一)晚6:00

讲座地点: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8阶

吉林大学妇女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