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表彰吉林大学“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两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妇委会充分发挥党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校各基层妇委会,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党群共建创先争优为动力,不断推进我校妇女工作健康深入发展,引领全校女教职员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等领域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业绩,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培树巾帼楷模,学校决定,表彰“三八红旗手标兵”12名、“三八红旗手”47名、“三八红旗集体”23个、先进妇委会30个、优秀妇女干部30名、妇女工作优秀领导19名、“最美家庭”19户、“最美女大学生”10名以及“最美女大学生提名奖”10名。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激扬巾帼之志、再立巾帼之功。同时,希望全校妇女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在学校深化改革和内涵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吉林大学 “巾帼建功”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详见校内通知)

吉林大学妇女工作委员会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