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17年“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七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点击量:

各学院:

2017年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七讲将于11月13日(星期一)开启。为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女大学生成才和知识女性自我价值的实现,传播科学的女性观,校妇女研究中心自2003年开课至今,十几年不间断地在全校本科生中开设女性学课程,并纳入全校公选课,截至目前共有4685名学生选修这门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女性的心理健康、恋爱婚姻、权利权益保护、社交礼仪、就业谋职等专题,深受学生们的欢迎。本次“女性学课堂”邀请法学院李洪祥教授做题为《女性权益的法律保护》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本期讲座。

李洪祥教授简介:

李洪祥,吉林大学法学院民法教研部教授,兼任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法律专家顾问团成员;吉林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会长;吉林省政策法规性别平等评估工作专家组专家;吉林大学妇女研究中心副主任;长春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仲裁员。

讲座题目:女性权益的法律保护

讲座时间:11月13日(星期一)晚6:00

讲座地点: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8阶

吉林大学妇女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