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17年“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五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7 点击量:

各学院:

2017年学校妇女研究中心“女性学课堂”系列讲座第五讲将于10月30日(星期一)开启。为了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女大学生成才和知识女性自我价值的实现,传播科学的女性观,校妇女研究中心自2003年开课至今,十几年不间断地在全校本科生中开设女性学课程,并纳入全校公选课,截至目前共有4685名学生选修这门课程。课程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女性的心理健康、恋爱婚姻、权利权益保护、社交礼仪、就业谋职等专题,深受学生们的欢迎。本次“女性学课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秀云教授做题为《做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新时代女性》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与本期讲座。

孙秀云教授简介: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和科技哲学,2014年受聘于吉林省国防教育讲师团,是吉林大学党校兼职教师,曾获省高工委组织的党课宣讲比赛一等奖。先后承担全校博士、硕士、本科三个层次的公共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专业课;面向本科生的公选课;面向全校教职工及学生的党课等教学任务。倾情投入教学工作,尤其得到授课对象首肯。

讲座题目:做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新时代女性

讲座时间:10月30日(星期一)晚6:00

讲座地点: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8阶

校妇女研究中心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