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阅读是人生最美的姿态——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举行春·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点击量:

197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世界发出了“走向阅读社会”的号召,倡导人人读书,使读书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2018年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为响应世界阅读日的号召,在书香拂面的四月天,动物科学学院妇委会举行了春·读活动,鼓励女教职工放下手机,离开电脑片刻,在氤氲书香中提升、丰富自我,享受阅读的乐趣。活动累计发放书籍30余册(套),类目涉及人文、艺术、科学、教育、儿童绘本等,为全体女教职工带来了一场阅读盛宴。

书籍是对心灵最好的馈赠,阅读是人生最美的姿态,阅读给人带来宁静、沉淀、从容,阅读是美的享受。翻开一本书即打开了一个世界,在横折竖撇,起承转合中徜徉游弋,收获的是对这个世界多角度的认知和美好充实的精神体验。阅读亦能够折射出一个人的精神境界、人生意趣和理想信念。给思想留一片芳草地,给心灵寻一处栖息所,让思想的光芒照进忙碌的生活,让书籍播撒智慧的火种,做一个懂情趣、有温度、会思考的教育者,并向家人传递读书的意义与乐趣,营造读书氛围,使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享受阅读每一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