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欢度丽人佳节 定格美丽时间 --行政学院庆祝2018年“三八节”组织女教职员工学习彩妆知识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4 点击量: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美称“丽人节”),使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行政学院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发现美丽瞬间、定格美丽时间的彩妆学习活动。活动在匡亚明楼102室举行,邀请了资深美妆教师为女教职工普及护肤、彩妆等方面知识。

活动中,美妆老师结合理论与实际,首先讲解了人的面部比例与基础护肤问题,接着以一名老师为模特,进行现场的彩妆效果演示,着重从脸部底妆、眼妆、唇妆三大方面进行解说。通过现场化妆,一边讲解一边实际操作,女教职员工们更加深入、直观、快速地掌握了化妆技巧。

随后,美妆老师为现场的女教职员工画上了美丽妆容,最后拍摄的工作照、生活写真更成为一份美好的纪念,记录着行政学院女教职员工们爱美丽、爱生活的动人瞬间。

本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互动积极热烈。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获益匪浅,不仅仅了解了有关护肤、彩妆的知识,还学会了如何发现自己的美,丰富了自身内涵。此次丽人节活动充分展现了对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切实体现了行政学院注重实际、贴近生活的工作作风。(撰稿:邢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