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中日联谊医院病理科医生王学菊获得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量:

11月7日,我院病理科王学菊医生在由吉林省科协主办,吉林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吉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吉林省电机工程学会、吉林省特产学会和吉林省病理生理学会共同承办的2017吉林省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及评委会奖。

王学菊医生在2017吉林大学研究生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后代表吉林大学参加了在吉林省科协举办的决赛。本次比赛,共有25个推荐单位的109名选手参赛,经过理、工、农、医四个分赛场的分科预赛,最终18名选手成功晋级。王学菊医生以T细胞淋巴瘤分子诊断和靶向治疗为研究方向,结合在全美病理学最具影响力的梅奥医学中心(MayoClinic)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研究成果进行了演讲,获得了评委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并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了一等奖及评委会奖,为吉林大学及我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