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女研究 · 正文

妇女研究

白艳参加2018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新时代妇女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创新发展,2018年12月13日至14日,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200余名妇女问题研究者和妇联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妇女研究会副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白艳教授,博士研究生杨璐应邀参加大会。

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妇女研究会会长沈跃跃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听取大会发言,参加专题研讨。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开幕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研究会副会长谭琳做会议总结。

会议采取大会发言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白艳、杨璐提交的论文《习近平新时代关于“促进妇女全面发展”论述探析》入选大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

与会者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激发了意识,无论是从理论层面还是实践层面都有新的启发、新的收获。校妇女研究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推动我校妇女理论与实践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