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44名女医护工作者参加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在全国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沈跃跃主席在全国妇联女医务工作者座谈会部署要求,落实王凯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大对一线医护人员关心关爱的相关要求,长春市妇联做实女医护工作者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6月18日,在市妇联倡导下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正式成立。全市100余名女医务工作者入选会员参加成立大会,市委副书记徐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长春市妇联副主席王立春主持了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会上,选举产生了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举手表决通过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组长、副组长人选。我校第三医院(中日联谊医院)孙辉当选会长。

常务理事

会长:孙辉

副会长:徐红崔满华武辉刘林林

秘书长:伏鑫

副秘书长:宋春莉林杨袁久莉

一组组长:徐静

二组组长:王珺楠

三组组长:潘颖

四组副组长:胡敏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各附属医院广大女医护工作者无畏艰险、逆风而行,赶往疫区、共赴国难。她们用爱和汗水,谱写一个个护佑生命的赞歌,她们以柔美之躯和坚毅之力顶起了抗“疫”半边天,她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吉大女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动人故事。为持续做好对女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和服务,为广大女医务工作者提升职业素养、推动交流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创造条件,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应运而生,恰逢其时。我校妇委会经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共推荐附属医院44名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学有专长、富有爱心的优秀女医务工作者,且全部当选为会员代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还将积极宣传优秀女医护工作者的杰出贡献,把对女医务工作者的人文关怀落小落细做实,加大力度为我校女医护工作者的人才发展提供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