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妇委会联合吉林电视台成功举办大型相亲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量:

守候了一冬的信念,等待着春暖花开,在这个灵动的四月,有这样一份执着,满满地期待着近在咫尺的幸福。5日上午,伴随着初春花蕊的芬芳,吉林大学妇委会与吉林电视台在宽城万达广场联合举办“以爱之名 只为遇见你”大型相亲联谊会。此次联谊会有了崭新的面貌,校妇委会较以往扩大了合作范围,首次与新闻媒体联合,并与来自省内医疗、教育、政府部门及企事业等多家单位开展深入合作。我校单身教职员工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现场,活动设置了“情缘一线牵”、“神仙仙眷”、“听音传球”、“天降奇缘”等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经过多个游戏环节的深情互动,男女青年们由陌生变得熟悉,由熟悉变得心仪。300个带有嘉宾信息的气球怀揣着粉色的希冀悄然降临,“天降奇缘”带给大家寻觅缘份的惊喜。活动中不时穿插着一些精彩的歌舞表演,既缓解了现场拘谨陌生的气氛,又让嘉宾享受到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现场搭起的“姻缘榜”,写有单身青年的姓名、年龄、爱好、工作单位等个人资料,方便大家更直观快捷地了解对方,寻觅知音。

活动结束,有不少刚刚结识的男女青年成功牵手,有的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没有遇到意中人的朋友,在这个轻松、浪漫的活动氛围中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快节奏生活带来的紧张和忙碌。除了缘分,大家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对不同领域的认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妇委会将一如既往的以健康、积极、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为宗旨,积极为全校单身教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