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参加长春市妇联第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4 点击量:

1212日上午,长春市妇联第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市委301会议室召开。校妇委会主任苗艺璇参加会议。大会由长春市妇联副主席刘影主持。

会上,市妇联主席李炜姝代表第十五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市妇女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对2018年妇女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号召全市妇女要立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全市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长春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开创新时代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替补、增补我校妇委会主任苗艺璇为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执委、常委。市妇联对2017年度全市先进妇女组织和优秀妇女干部进行表彰。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妇委会荣获长春市“先进妇委会”荣誉称号;吉林大学法学院胡晓静荣获长春市“优秀妇女干部”荣誉称号。会上,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长山花园社区书记吴亚琴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